2024年8月15日 星期四

名片、事務所位置、交通方式及諮詢費收費標準(此貼文為置頂而設定未來日期)Need a lawyer? Call Hu.

名片、事務所位置:








交通方式:
請參考以下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網址
https://www.tyc.moj.gov.tw/294079/294119/294120/377413/post

若搭乘高鐵的話,請搭高鐵接駁車206,至中埔國小站下

停車資訊:

1.     永安路765巷即桃園地方法院旁收費停車場,每小時收費30元。



2.     崇法街68號旁即中路4號社會住宅地下停車場,每小時收費20元。





3.     附近路邊收費停車格,每半小時收費10元。

法律諮詢費收費標準:

每半小時收費新臺幣(下同)2000元(一般有經驗的律師一開始就收費5000元/小時,收取6000至8000元/小時者,亦大有人在),外縣市不方便至事務所的朋友們,可事先以LINE訊息確認後,每半小時以2000元計算電話諮詢費用。若嗣後有委託案件處理者,則委託案件處理所必須給付之律師費用,可直接扣除上開已付之法律諮詢費用,僅再收取扣除後剩餘之金額。

詢問委任費報價及預約時間:

line id:who776

手機:0913931228(因常要開庭,若沒接聽到您的電話,建議以LINE傳送訊息

23 則留言:

  1. 感謝胡律師的留言及指教,現在我放心了,謝謝! DW敬上.
    PS: 有需要一定會找或介紹友人給胡律師

    回覆刪除
  2. 胡律師: 另想請教有傳聞有些保健食品(我有健身因此有吃補充食品)含禁藥成分,是嗎? 我去報到檢查的醫院的醫師告誡我什麼藥都得看健保來確認及建立資料,有需要嗎? 因我有健身,所以有時候會有肌肉酸痛等不能都一直看醫生,所以會準備一些非類固醇(NSAID)來減輕症狀,請問可以嗎? 麻煩您了!

    回覆刪除
  3. 保健食品部分,建議要找有健康食品標章認證的,不要服用來路不明的食品,就不會有禁藥的問題。另據我瞭解,NSAID是消炎鎮痛藥,理論上是不含毒品成分,不過這部分還是請你跟醫師確認為妥,但一樣不要服用來路不明的藥品。

    回覆刪除
  4. 請問一下我向仲信融資分期保養品 單我因為四個小孩分擔大連一期都沒繳 這樣會被告詐欺嗎?

    回覆刪除
  5. 胡律師,謝謝您的答覆!但依舊有疑問!去年3月有聲請通常保護令,在聲請之間是暫時保護令!到去年6月通常保護令生效,則同年7月違反保護令了!之後並未再犯!去年12月中收到簡易判決處刑書,有寫到爰不另為不起訴處份。直到上個月收到地方法院刑事簡易判決,拘役可以易科罰金!後面也繳納易科罰金了!書記卻說還有起訴...想了解起訴是違反家暴令之中的傷害或恐嚇危害安全罪,法院或檢察官另外起訴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既然是該書記官提供您資訊,您不妨再仔細請教該書記官,或透過為民服務中心查詢案號,實際上可能的狀況很多。

      刪除
  6. 昨天(10/19)在警局描述案發過程,因當時下午天氣不穩,可能會下雨,而在他人機車上領取雨衣(當時機車車廂未上鎖,並未任何形式破壞),但當時的我想說借用,然而傍晚時有下雨,我就儘速歸還他人,歸還時發現車廂已上鎖,我就放置於該車主機車鑰匙下方小置物箱歸還,未料是我太笨還回去關心該車主狀況,而被扭送警局,當時是以「借用」方式,並未意圖想竊取,也歸還雨衣該車主。 當下事後跟車主說明敘述竊取原因,可是該車主已報案竊盜,經警方表示竊盜屬於公訴罪,無法私下和解,想請教胡律師,我這樣會觸犯刑法竊盜罪嗎?同時也想請教如果經過檢察官認為「不起訴」或「緩起訴」的情況下,會列為有前科紀錄嗎? 急!請求胡律師協助!

    回覆刪除
  7. 請問你有台南的辦公室嗎
    或者有你的賴嗎?
    我要傳資訊你,如何傳
    現場諮詢要收費嗎?

    回覆刪除
  8. 請問你有台南的辦公室嗎
    或者有你的賴嗎?
    我要傳資訊你,如何傳
    現場諮詢要收費嗎?

    回覆刪除
  9. 您好,我台南沒有辦公室,但我亦有中南部之委任客戶,您可以參考下面的連結,謝謝~
    https://who776.blogspot.com/2019/06/blog-post.html

    回覆刪除
  10. 胡律師您好: 本人繼承祖業6分之一持分土地但上頭有不定期租約房子,土地承租人數年未繳租金。承租人於民國80年左右租金訴訟 後和解有和解書為證。但 近年來卻不願繳付地租金,(6分之1個自收租)請教如何處理。感恩!

    回覆刪除
  11. 胡律師你好,我想請問我有一件殺人未遂被警方約談做筆錄,但我都未到場,幾次之後被檢查官開票拘提,而在我上班的時侯直接闖入公司拘提,來的人卻是派出所員警說是幫該分局拘提單位來尋我,身上也沒票,扣住我等分局人來載我,我被載回分局作筆錄,派出所那兩名員警又跑來說我有檢查官通知強制採尿單,我看日期是到五月7號才到期,他們卻說我要現在尿,請問這所有的程序是合法的嗎?我總感覺我被扒了兩層皮

    回覆刪除
  12. 胡律師您好:本人因為去年被朋友騙去當了某公司的負責人,本人想要解除擔任負責人這個職務,但因為當時是被騙去的各種文件資料我都沒有,所以不知道該如何解除,請問胡律師我該如何才能解除負責人這個職務啊?

    回覆刪除
  13. 胡律師您好,因我聽信認識10多年朋友之詞,將其帳戶借給他投資虛擬貨幣,他說會找投資方匯款到我帳戶,我在將金額領出給他或他朋友存進代儲業者,且我朋有曾使用我店的Wi-Fi 進行網路交易被鎖定I p位置,我的帳戶無警示帳戶,直到偵查隊找上門才知道當初款項有問題,因我信任10餘年朋友且之前有合作過買賣產品都沒有問題,所以他向我解說虛擬貨幣時,我是深信不疑,這樣我會被列正犯詐欺嗎?感謝賜教。

    回覆刪除
  14. 不好意思現在才回應,就您所述,很有可能仍會被列為詐欺甚至洗錢罪的被告,建議您儘速預約時間至所商討應對方式為妥,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謝謝~

    回覆刪除